溪饭_看看新的文吧

黑花日常

又是一年海棠花开,解雨臣拿着粉色手机窝在树下的躺椅中,懒懒地感受着阳光倾落,扑面花香的感觉。他以前竟不知道这小小的美好也可以这样令人沉醉。不禁感叹道那些在道上叱咤风云,经生历死的日子也如梦一般。


吊吊嗓和着风哼了个小曲儿,正惬意得迷迷糊糊之际,一双略带粗糙的手覆上了眉眼:“花儿,饭好了。”


带着痞气的声音,尾调惯性上扬,似乎是眉目含笑的,熟悉的气味令解小九爷十分放松,只是说完后还往耳上吹了口热气这一点并不让人感到愉快。


解雨臣也不恼,抬手把那双手扒下,却被人抓住了捏着指尖把玩。自己反而被骤然打入的阳光刺激到,眼泪不住的流。


那人也没停下把玩自己的手,只是俯下了身,唇盖上了不住淌泪的眼,温柔的吻去泪珠,也遮挡住了阳光。


纤长的眼睫缠颤着,拂过唇瓣,留下麻痒的感觉。


解雨臣侧开脸,躲开了。支起上身,空余的手勾着那人的颈脖往下拉,把脑袋搁在那人肩上,舒舒服服地闭上眼,继续哼没唱完的曲儿。


只是这皮衣太冷了,下回给弄个舒服的料子,顺便换成粉色的就更好了。解雨臣有些恶劣地想。


黑眼镜也乐得美人投怀送抱,他家小花儿难得雅致,听上一曲又何妨。


更何况,往日的戏子解语花,现如今,戏也只唱给他听了。


悠扬的曲调,就算无人来和也同样可以道出无限意蕴。花枝抖着,阳光透过繁密摇曳的花儿,投下星零却温暖的光影。铺天盖地的花香、暖阳,所谓美好,便是如此了。


“花儿爷可难得雅兴啊,瞎子我可有福了。”


“没什么,只是突然想唱给你听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